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如何评估班克斯的版画?(组图)

如何评估班克斯的版画?(组图)

2021-07-22 10:14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根据鲁索的说法,目前的情况正在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使版画的价格全面上升。他解释说:“高涨的需求使班克斯的版画价格膨胀,以至于许多新的艺术藏家被挤出了他的市场。其他当代街头艺术家正因此获利,新藏家们正逐步从购买班克斯版画转向关注 Invader、Stik 或 RETNA 等艺术家。”

这一庞大的二级市场需求之所以形成,主要是由于班克斯对其作品保持着极其严格的控制。班克斯的版画只能通过艺术家的实际代理公司 Pest Control 在一级市场上购买。自2017年的《销售结束 V.2》(Sale Ends, V.2)以来,班克斯再也没有创作过新的版画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