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如何评估班克斯的版画?(组图)

如何评估班克斯的版画?(组图)

2021-07-22 10:14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马克斯将最近的拍卖成果视作市场趋势的指向标。“我们3月份在苏富比拍卖会上取得的成果,的确是他市场实力和韧性的证明,”她说,“从那时起到现在,藏家们或许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这一强劲的市场走势,但我相信,我们会不断看到新的价格标杆。”

此外,班克斯作品的日益机构化,也为他的市场继续增长创造了坚实的基础。马克斯说:“我们要牢记,班克斯只是在最近才被各大博物馆和机构以著名艺术家的身份承认与接受。尽管这不是艺术家本人的意图,但通过获得高名望的机构支持,他已经从一位受欢迎的街头艺术家转变为艺术史的有机组成部分——而且我敢说,他已成为我们这一时代的巴斯奎亚——班克斯的市场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