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艺术先锋人物——画家徐亚东(组图)

艺术先锋人物——画家徐亚东(组图)

2021-08-01 11: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d7urrzc10puzpd7yr.jpg

【艺术简历】

徐亚东,江苏人,毕业于清华美院。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

中国楹联学会会员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中国美术研究院副院长

南明弘光1651年,金陵八家之首龚贤被江苏海安(明丰的泰州海安镇)徐亚东先生祖上(徐逸)招请的家庭教师。龚贤在徐府住 教年间创作《挂壁飞泉图》《千岩万壑》《一道飞泉》等经典作品,徐氏家族自聘请龚贤的家庭教师后就弃官从文,读书育人延续至今。徐亚东先生父辈皆的私塾先生,后随王奇寅先生研习新水墨,徐亚东先生传承了祖上的文化,更为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和发展不断努力。

cd7urzuir7fxworf8z.jpg 

嘉宾合影

“丹青妙笔,书画同境”著名画家徐亚东艺术沙龙活动,于7月2日在千祝文化艺术空间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特邀主讲嘉宾: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画高研班导师,中国艺术研究院客座研究员--潘晓云先生;河南省国画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花鸟画研究会副会长--鲍国增先生;南宁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焦墨人物第一人--覃日群先生。艺术沙龙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并与现场观众多次互动,引起热烈的反响。

cd7uwt4jl4xpaes694.jpg 

活动现场嘉宾交流

本次活动展出徐亚东先生20余幅精品力作,徐亚东先是从篆隶入手,临习各大名帖,日常在磨炼书法的同时专研中国国画,继而在中国传统画的技法和笔墨上加以创新,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貌,更为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和发展不断努力,而呈现自己的艺术追求。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排名不分先后),著名书画艺术家:徐亚东先生(展览艺术家)、潘晓云先生(主讲嘉宾)、鲍国增先生(主讲嘉宾)、覃日群先生(主讲嘉宾)、陈耕夫先生,郭松泉老师及夫人、祝余庭先生、王华川先生、王云峰先生及夫人、徐紫源女士、姜红霞女士、李永萍女士、于月珍女士、李伍香女士、谢雨含女士,金惠华女士、书法家魏增宇先生、谢爱武先生、王云峰先生、田小峰先生、陈学新先生、卫玉彪先生、王顺舟先生、吴耕先生、企业家王秀成先生、赵中华先生、张明刚先生、阿彪先生,卜祥华女士,千祝文化网祝方芳女士、千祝文化网策展人王学先生等。

cd7uxosaogouozioku.jpg

cd7uxtg732v2gnfglk.jpg

cd7uxzs4wnr9t3jjbk.jpg

cd7uybekgyq5atmtks.jpg

cd7uyfs6da90xq2zcq.jpg

cd7uyjejdgdkmotypb.jpg

cd7uynavh3h9zwxd3x.jpg

cd7uysvmeeit8snb3v.jpg

cd7uyyfdwdk5eughqi.jpg

cd7uz1dfk3068skms6.jpg

cd7uz4l4ue3k4walnn.jpg

cd7uz7m7rv4vcvziov.jpg

《篆书·心经》136×160cm

cd7uzowmtc1fba83zl.jpg

cd7uztb4ekvhoxxye4.jpg

cd7uzwhgs92vhrfwbf.jpg

cd7uzzioyh8t2dz6n5.jpg

cd7v0abjj6zy19kn7s.jpg

《篆书》136×40cm

cd7v0fwdqpnrtz58jf.jpg 

《对联》136×34cm


责任编辑:冰承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