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溯源方能预见,新海派引领美育未来(组图)

溯源方能预见,新海派引领美育未来(组图)

2021-09-06 09: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编者按:由上海大学作为支持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学院主办、刘海粟美术馆协办的“风自海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品展”目前已分别在中华艺术宫和上海美院美术馆两个展区展出了两个月。如今,延期展出一多个月后的“风自海上”展即将在中华艺术宫展闭幕,而上海美院展区还将持续展出至9月10日。

中华艺术宫展览现场

在中华艺术宫展区,“风自海上”主要展出了上海美院人的作品。这些作品创作主题丰富,以国画、油画和雕塑为主,有着强烈的时代特征。在这些作品背后,我们可以看到上海美术学院教学的演变轨迹与发展。这些上海美院人有的亲历了美院的创办,有的在美院发展过程中起了重要的推进作用,有的从美院毕业后依然关心和支持美院的发展。正是在这些上海美院人教学理念的传承中,形成了目前上海美术学院的海派教学传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