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公共艺术在中国蓬勃发展 价值何在?(组图)

公共艺术在中国蓬勃发展 价值何在?(组图)

2021-09-13 09:31 文章来源:Vogue Business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

王令杰、郝经芳,《想做点什么,而又什么都不想做》

©️ 罗浮紫公共艺术

无论城市还是乡村,如果艺术能为我们的平凡人生带来一点心灵上的光亮,那么它就是有价值的:一对年轻的艺术家组合王令杰与郝经芳,在上海静安雕塑公园的水体中,放置了一个时不时吐 “烟圈” 的金属半球。人们围站在作品四周,满怀期待地等待,金属球 “嘭” 地一声喷出白色的烟圈,伴随着围观者兴奋的惊叹,缓缓升向高空。这件作品的名称叫《想做点什么,而又什么都不想做》,也许这就是所谓艺术 “无意义” 的意义,在繁忙又平淡的生活中,能带给公众这么一点惊喜和放松,可谓大浪漫。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89101112131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