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新机•新局丨北影节的这场展览异乎寻常(组图)

新机•新局丨北影节的这场展览异乎寻常(组图)

2021-09-23 11: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egxvqz0y6gzymwerk.png

著名导演尹力、肖桂云、冯小刚、丁荫楠、张纪中、石建都、梁汉森,实力派演员陈友旺、杜旭东、高放、洪学敏、胡彩虹、寇振海、雷恪生、李艳秋、李嘉存、李文启、卢 奇、倪 萍、斯琴高娃、唐国强、陶玉玲、王伯昭、王铁成、臧金生、许 娣、许还山、洋 光、于 震、赵保乐、张大礼、张金玲、张铁林、阎青妤、梁 丽、王 姬、黎 涓、孙桂田、钱大威、刘晓庆、宗 谭、郑 强、韩中、傅雋,以及青年演员黄轩、潘粤明、李桓等受邀参加了本次展览。

诚然,参展的电影家中,多为在电影界有成就的演员、导演,他们在书法、绘画上纯属爱好,他们的本行当然是电影,而美术家们书画是其本行,这种光影与彩墨的联姻,是电影人向美术家们学习的好机会。特别是本届在中国国家画院举办展览,也是向画院同仁和当地群众学习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