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新机•新局丨北影节的这场展览异乎寻常(组图)

新机•新局丨北影节的这场展览异乎寻常(组图)

2021-09-23 11: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egxw79j0c9tscqgcs.png 

“境”作为新次方旗下新品牌新品类,背负着强化技术创新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的使命,意在通过设计、转化和创造,与文化艺术IP合力生光,寻求“新机•新局”,引领新消费浪潮的崛起。

在此,我们也要沉痛悼念 “光影彩墨”——中国电影家与美术家书画作品展的创办人之一,中国电影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文联荣委、著名导演李前宽先生。他的病逝,让我们悲痛万分,但他的画作,熠熠生辉,让我们永远缅怀。

“杨在葆”三个字,或许对“80后”“90后”并不熟悉这个名字,但在改革开放初期,则是最响当当的银幕硬汉,是英雄人物的代名词,甚至是一代人的青春偶像。杨在葆晚年多以画家、书法家的身份出现,他的书法《南海惊涛》在本次展览中亮相。演员于月仙的画作,也定格在本届展览,她的意外去世,令人惋惜。

生命承载艺术,艺术揭示生命。最后祝“‘大地阳光•光影彩墨’——第六届电影家与美术家邀请展”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