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乔治·康多 典型的“老来红”(组图)

乔治·康多 典型的“老来红”(组图)

2021-10-15 13:01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乔治·康多《Girl with Ponytail》

成交价:1,695,000 USD

纽约苏富比2018年9月

典型的“老来红”

相较于同时代艺术家动辄千万美元的成交价,乔治·康多可说是典型的“老来红”。直到2012年,其作品才正式进入百万美元大关。如今,康多的作品已被不少知名博物馆及公共机构收藏,包括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纽约古根海姆美术馆、华盛顿美国国家美术馆、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