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第三届陶瓷与文化高峰论坛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组图)

第三届陶瓷与文化高峰论坛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组图)

2021-10-27 12:3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月20日,陶瓷的人文世界——第三届“陶瓷与文化”高峰论坛在景德镇陶瓷大学隆重举行。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梅仕灿,景德镇市政协主席张春萍,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景德镇陶瓷大学原校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八届学科评议组设计学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宁钢,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朋川,北京大学陶瓷考古与艺术研究所所长秦大树,河北省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刘立忠,江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傅修延,浙江大学文物保护和鉴定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少华,景德镇软实力研究院院长彭中天,古陶瓷鉴定专家、上海天物馆馆长钱伟鹏,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叶建新,河南大学中国陶瓷研究院院长王洪伟,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冯浩、吕金泉、胡银娇,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原驻会副会长、高级顾问夏高生,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秘书长王勇,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副秘书长卞正林,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肖根胜,中国陶瓷工艺美术大师、汝州市陶瓷协会副会长王新政,以及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陶瓷美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学院等学院的院长、教授、师生,中央、省市各大媒体记者出席论坛。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