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潘公凯艺术作品展在三清上盛大启幕(组图)

潘公凯艺术作品展在三清上盛大启幕(组图)

2021-11-03 12:5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10月31日,“无界·有界”潘公凯艺术作品展在三清上艺术中心隆重开幕,这也是信雅达文化艺术十周年特邀展的第四场。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各界大咖、知名艺术家、收藏家、艺术爱好者共济一堂,感受书画意趣,共启多元跨界艺旅。潘公凯先生的学术讲座“中国笔墨的独特魅力”更是吸引了近百位艺术爱好者到馆参与,反响热烈!

01。大咖齐聚,共话潘公凯

图 | 现场嘉宾合影

界破群山色,青霭入看无。10月31日下午,“无界·有界”潘公凯艺术作品展在三清上艺术中心盛大开幕。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先生,原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龙安定先生、原浙江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蔡惠明先生,原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姚民声先生,原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俞仲达先生,原浙江省文联党组书记田宇原先生,原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主任高荣泉先生,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蔡国华先生,原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高法根先生等领导嘉宾,以及信雅达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华强先生、信雅达文化艺术董事长杨肖蓉女士出席了开幕式。展览策展人、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董捷先生担任开幕式主持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