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古罗马遗迹雅努斯拱门重新开放,中国女书亮相庆典(组图)

古罗马遗迹雅努斯拱门重新开放,中国女书亮相庆典(组图)

2021-11-11 14:0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根据意大利安莎通讯、《共和国报》等外媒消息,古罗马时期的重要历史遗迹雅努斯拱门(Arco di Giano,英译名Arch of Janus)将于11月13日恢复对公众开放。

雅努斯拱门,罗马唯一幸存的四边形凯旋门

雅努斯拱门始建于公元4世纪,也是罗马唯一幸存的四边形拱门。

 雅努斯拱门  罗马斗兽场和考古遗产特别监督局 图

雅努斯拱门  罗马斗兽场和考古遗产特别监督局 图

它是古代重要的聚会场所和交通要塞,其地理位置优越,处于台伯河上港口和帕拉蒂尼山山坡的连接地带,具体位于屠牛广场(Forum Boarium)东北边界的十字路口,穿过拱门便可通向罗马古城的中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