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关于收藏摄影作品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关于收藏摄影作品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2021-11-22 09:2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Corinne Vionnet, Yosemite (#06), 2019, from the series"Scenic Views." 

Courtesy of Danziger Gallery.

许多客户找到我,并对一些作品的版数多少表达了疑惑。有时,拍卖价格会随着作品版数的售罄而上升,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艺术界并没有行规,因此会让人有些不知所措。那么你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放之四海皆准的是,一件作品的版数越多,价格一般就越低;同时,同一版的作品只要卖得越多,价格就会随之攀升,而这种上升常常是增量级的。我建议精明的买家留意那些版数在20幅以下的作品。所剩的版数越少,作品也就愈加稀有。不过,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件作品,就要毫不犹豫地购入,版数的多寡在此并不重要。

对版数多少的态度也适用于开版作品吗?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