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妮基·圣法勒:迟来的关注和认可(组图)

妮基·圣法勒:迟来的关注和认可(组图)

2021-11-25 10:5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深入了解艺术家的个人历史

3

Niki de Saint Phalle Je suis à l'envers, 1998

Opera Gallery €150,000–€200,000

圣法尔的许多作品都有一种俏皮感,有着孩童的天真。它们充满了反复出现的象征性主题,包括动物、蛇和龙,让人不仅联想起了童话故事。然而,圣法尔作品看似简单的特色却只是一种“障眼法”,其下掩藏的则是艺术家一生情感的内在景观,以及她不断发展的精神风貌,构成一幅广阔、激进且复杂的生命“地图”。了解艺术家实践的历史以及传记背景,可以让我们超越最初的审美乐趣,更深入地欣赏艺术家的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