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艺术品拍卖活动于今天下午在汉落槌(图)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艺术品拍卖活动于今天下午在汉落槌(图)

2021-11-29 12: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年11月26日,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汉开幕,此次文旅博览会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承办。活动为期3天,设有“湖北·武汉之夜”专场推介会、中国文旅高峰论坛及4个分论坛、首届“湖北礼品”评选展示、艺术品展览和拍卖等多项文旅推广活动。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艺术品拍卖活动在A2—18展厅举行,拍卖会已于11月27日下午18:00点圆满落槌。

据悉,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艺术品拍卖活动是本届文博会的9项配套活动之一,湖北诚信拍卖有限公司作为拍卖公司代表出席了此次展会,并与各大科技、文化、艺术等企业进行交流学习。

11月26日,湖北诚信拍卖联合湖北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湖北省收藏家协会、武汉益芳韵科贸有限公司、湖北中佳文化艺术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写意三味——艺术交流活动”,通过现场挥毫、弄弦、品茗,集视觉、听觉、味觉的三味相合,呈现了一出耐人寻味的艺术盛宴。

11月27日上午9:00,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正式对公众开放,湖北诚信拍卖联合武汉市文物交流中心、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湖北中佳文化艺术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楚银金融信息服务(武汉)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艺术与收藏——专家、藏家交流会”,为广大藏友提供了交流品鉴赏艺术品的平台。现场众多嘉宾拿出藏品与专家沟通并面对面交流,专家与广大藏友热情互动,现场氛围浓厚。

11月27日下午15:00,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艺术品拍卖会正式举槌开拍,现场坐无虚席,气氛火热,捷报频传,藏家竞买激烈,318件上拍拍品成交149件,成交额达400余万的战绩。在整场拍卖中,书画类拍品成交抢眼,其中,由周韶华、冯今松、汤文选等名家创作的《国画册页》以15万,由田黎明创作的《阳光少女》以38万,由粱岩创作的《归途》以25万,由王迎春创作的《吴道子图》)以32万,由魏光庆创作的布面丙烯作品《2006 NO(1).12》以15万,刘寿祥创作的水彩《无垠的田地》以10万,陈勇劲创作的水彩《架上天空》以10万场上成交,颇为吸睛。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