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2022充满东方古韵的5个颜色 了解下(组图)

2022充满东方古韵的5个颜色 了解下(组图)

2021-12-01 09:54 文章来源:NewtonFashionMB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随着国潮兴起,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与日俱增,传统颜色当然也不能落后。关于中国传统颜色,散落古书的记载有不少,古人对色彩的命名源于对生活的观察,名字更是形象且富有诗意;近几年,这些传统色彩重新回归人们生活,成为新的时尚选择,是当下设计师们的追求。

1

资料来源:千通彩色彩管理

中国传统色彩,是中国人看世界的一种方式,传统色彩背后蕴藏着中国人的审美情趣和古老东方的哲学智慧。下面带领大家探索充满古韵的五大关键色彩展现的别致的美,预测它们将在2022秋冬中会大放异彩、创造出不一样的魅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