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武侯区机投桥街道:曲艺精品进社区,欢歌笑语暖人心(图)

武侯区机投桥街道:曲艺精品进社区,欢歌笑语暖人心(图)

2021-12-13 14: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月9日下午,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武侯区精神文明办公室、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武侯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成都市武侯区机投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执行的2021年成都市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曲艺专场演出走进白佛广场,为现场市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文化大餐”。

IMG_0270

IMG_0254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在成都市优秀青年女歌手姚佳婉转动人的腔调中,歌曲《春夜喜雨》为现场观众描绘出一幅潇潇春雨、润泽万物的雨中夜景图。舞蹈《清风颂》将强劲的肢体动作融入中国书法墨迹奔放的张力,一展翰墨舞清风的清浅人生。相声《市井百态》中,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辖区居民也再次感受到成都厚重的城市底色与骄傲的人文荣光。

IMG_0284

IMG_0317

歌声阵阵,高唱文化惠民和谐曲。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武侯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以文化暖民心、筑同心,始终为“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贡献出人文武侯的蓬勃力量。

IMG_0300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