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抽象而伟大(组图)

抽象而伟大(组图)

2021-12-15 11:06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纪念碑是用于记载不应被遗忘的人和事件的结构,因此,纪念馆的主要功能是让人们保持敬意,同时也保持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在,传统的墓石偏向于古典的纪念风格,更像是一种将结构视为黑板并用文字书写的结构。

然而,在19世纪下半叶,一种几乎相反的纪念方式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其中雕塑感非常抽象,结构就代表了全部的情感影响。

以下七个纪念馆打造了令人难忘的视觉和空间体验,以纪念不同的人和事件。

Sugar Land 退伍军人纪念馆,Powers Brown

美国,TX

1

在这个向上倾斜的混凝土纪念碑中安息着堡本德县退伍军人的灵魂,结构的形状像一个拉伸的不对称金字塔,在其中创造了一个高大而庄严的空间,让人感觉心灵平静。

内部并没有完全从顶部隐藏起来,在坚固的混凝土块之间是从纪念馆内部可以看到的天空,天空的微妙线条将视线引导到顶部的开口,引导游客向上看,自然地让他们呈现一种恭敬的姿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