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为啥普通图像叠加了文字就升值了?(组图)

为啥普通图像叠加了文字就升值了?(组图)

2021-12-21 11:31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Barbara Kruger Untitled (Truth), 2013

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20世纪70年代末,芭芭拉·克鲁格(Barbara Kruger)开始在来自1950年代大众媒体的普通图像上叠加字体风格简约的文字片段。虽然那时的克鲁格还未成为我们今天所熟知的艺术倡导者,但她已然踏上了这一征程。作为一名杂志设计师和图片编辑,克鲁格深受广告世界的熏陶,了解如何在翻开杂志页面的一瞬间抓住观众的注意力。从那时起,克鲁格就一直在寻求我们的注意——通过挑战包括她自己在内的公众,艺术家对我们如何构建自己的身份、图像如何塑造公共话语这两大问题展开了审视。

目前在芝加哥艺术学院(Art Institute of Chicago)展出的调查展“想着你。我是说我。我是说你。”(THINKING OF YOU. I MEAN ME. I MEAN YOU.)全面回顾了克鲁格40年来的职业生涯。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内容广泛的回顾展特别聚焦艺术家对音轨式短语的精炼应用——和如今每况愈下的注意力跨度以及 Twitter 和 TikTok 等平台上无处不在的短视频相比,她的创举可谓捷足先登。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