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2021年成都市武侯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廉政专场精彩上演(图)

2021年成都市武侯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廉政专场精彩上演(图)

2021-12-27 16: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由成都市武侯区纪委监委、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清风扬帆”——2021年成都市武侯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廉政专场在府南河音乐广场精彩上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风扬帆,砥砺奋进。本次“不忘初心·清风扬帆”廉政专场演出,以高质量的精品文艺节目书写出风清气正的活力武侯,让廉洁诗篇走进百姓生活。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第一个站着拉二胡的青年艺术家董小闻在武侯区这片廉洁之地、青春之地,也为现场的观众朋友带来了精彩的二胡串烧表演,引起现场的阵阵欢呼与接连掌声。为响应党中央提出的“牢记初心使命,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号召,由陈林、吴玲玲等人带来的原创小品《我很困难》,以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生动演绎出武侯区基层党员干部帮扶社区困难职工的故事。当前我们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但在昨日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无数革命英烈为了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用鲜血铸就了共产党的信念与忠诚。活动现场,成都市优秀青年男歌手王川木也带来一首满载华夏儿女血脉情怀的红歌串烧《经典传唱》,红色主旋律和热血革命歌飘扬在天府大地的上空。红日东升光芒万丈,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阔步行进在新时代的康庄大道上,我们旌旗招展,英姿焕发。荣获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表演一等奖的戏曲舞蹈《英姿》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书写出华夏复兴的武侯新篇章。

迎着新时代的春风,武侯儿女歌唱壮丽锦绣的中国梦。坚定新时代的思想,武侯儿女用清风正气创造幸福生活。伴随着现场的一片欢声笑语,2021年成都市武侯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廉政专场也正式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