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谁是2021亚洲拍卖的上“战士”!

谁是2021亚洲拍卖的上“战士”!

2022-01-06 10:4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fbcb1c47709aeaaccb8eed512f02462

贝尔纳·布菲 (1928 - 1999) 《小丑乐手与萨克斯风手》,油彩 画布,225.4 x 270.5 cm.,1991年作。此拍品于2021年12月1日佳士得香港 “二十及二十一世纪艺术晚间拍卖” 中以16,450,000港元成交,刷新艺术家世界拍卖纪录

03 贝尔纳·布菲的巨幅小丑

今年香港秋拍二十及二十一世纪艺术系列拍卖共打破23项艺术家世界拍卖纪录,其中就包括贝尔纳·布菲这件于“二十及二十一世纪艺术晚间拍卖”呈献的巨幅作品《小丑乐手与萨克斯风手》。估价700万到900万港元的这件作品最终以16,450,000港元成交,刷新艺术家世界拍卖纪录。作于1991年的这幅精湛绝伦的双小丑画像是迄今为止拍场上所见最为超群拔萃、气势雄伟的小丑主题画作,也是艺术家对小丑这一标志性主题的巅峰创作,画作尺幅惊人,长宽均逾两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