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谁是2021亚洲拍卖的上“战士”!

谁是2021亚洲拍卖的上“战士”!

2022-01-06 10:4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1c63fa39592c2f3c343f53d6121c0a

张大千(1899-1983) 《碧峰古寺》,设色金笺 立轴,127.7 x 63 cm.,1967年作。此拍品于2021年5月24日“二十及二十一世纪艺术晚间拍卖”以209,100,000港元成交

05 大千泼彩巨作:碧峰古寺

5月香港春拍期间,张大千泼彩巨作《碧峰古寺》以近2.1亿港元成交,写下当时张大千作品第二高拍卖纪录,延续佳士得于市场上呈献张大千巨作的领军地位。此幅绚烂瑰丽的泼彩巨作创作于1967年,张大千以浓厚的青绿矿物颜料,自由泼洒于华丽的金笺之上,为艺术家巴西时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作品来源显赫,出自张大千至交李祖莱、李德英伉俪旧藏,两家交情深厚。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