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谁是2021亚洲拍卖的上“战士”!

谁是2021亚洲拍卖的上“战士”!

2022-01-06 10:4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a4833f6fe4491ab493eb27e63ef375

RICHARD MILLE,粉红水晶镶钻石自动上弦女装腕表,配贝母表盘,型号 07-02,约2016年制。此拍品于2021年11月27日 “时代巨铸及臻极系列(第一部分)” 拍卖中以10,450,000港元成交,刷新此型号世界拍卖纪录

08 时代巨铸

佳士得香港名表部本年度总共办4场现场拍卖及5场网上拍卖,创下5.59亿港元的年度拍卖成交总额,刷新历史记录。作为11月“时代巨铸及臻极系列(第一部分)“拍卖最高成交价拍品,这枚以过千万港元成交的RICHARD MILLE的女装腕表是当今世上最受追捧的女装时计之一。腕表镶有钻石,由一整块玫瑰色的半透明蓝宝石水晶制成,可谓是RICHARD MILLE最非凡、最具野心的作品之一,亦是品牌第一款以彩色水晶制成的腕表。为蓝宝石水晶加工本身已十分困难,在其中镶嵌钻石更是难上加难。三件式表壳需要近四十天的机械加工,然后再以350小时抛光;其自制机芯CRMA5配备手工切割、镶嵌大量钻石的红金底板。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