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21拍卖总额再破1亿美元 是否成为行业复苏的信号?(组图)

2021拍卖总额再破1亿美元 是否成为行业复苏的信号?(组图)

2022-01-10 09:39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9a00c3f95813d1c640b8e7d5c4e6bb

Cy Twombly, Untitled, 2007

Courtesy of Sotheby’s

10 Cy Twombly, Untitled(2007)

这幅赛·汤伯利(Cy Twombly)于2007年创作的无题画作充满活力,是苏富比11月举行的麦克罗威拍卖会上售出的另一幅20世纪标志性作品。作为一幅近20英尺的晚期作品,画布上布满了汤伯利的动势作画痕迹。画作的最终成交价接近估价的上限,以5890万美元落槌,成为拍卖会上第三昂贵的汤伯利作品。这位已故艺术家目前的拍卖佳绩大多来自20世纪60年代末至70年代初的标志性创作时期。在此期间,他创作了风格更为语焉不详、行云流水的作品。汤伯利目前最高的拍卖纪录,就是由 1968年绘制的《无题(纽约市)》(Untitled 【New York City】)创下的—— 2015年,这幅佳作以7000万美元的高价成交。此次喜人的拍卖成果,再加上2017年以4640万美元成交的同时代作品,都清晰地说明了一点:市场对这位艺术家晚期作品的兴趣或许正在升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