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家们的商业价值 该从何谈起?(组图)

艺术家们的商业价值 该从何谈起?(组图)

2022-01-12 09:4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bb2030aac0b0c3324208f0e524c50a9

Cinga Samson,

Lift Off, 2017

Courtesy of Sotheby’s

c5a91c832fe27fd14a15541ce8ae557

Cinga Samson. 

iRhorho 9, 2019

John Wolf Art Advisory & Brokerage

Contact for price

Cinga Samson

在去年仅在二级市场上出现过两次中规中矩的作品后,这位画家的拍卖记录飙升至六位数的平流层,标志着今年是萨姆森的市场爆发年。在6月的富艺斯纽约拍卖会上,萨姆森的2018年肖像画《Two piece 1》以37.8万美元成交,比该作品的最高估价增加了10倍以上。

这位南非艺术家自2011年开始其艺术生涯以来,主要在开普敦的画廊(如空白项目)展出,但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在贝浩登画廊 和 FLAG 艺术基金会举办的个展获得了更广泛的影响。5月,他与白立方签约,表明全球对他标志性的的黑人肖像画有了更广泛的兴趣。萨姆森辉煌的一年随着他2017年的肖像画《Lift Off》在10月的拍卖而结束,该作品以32.13万英镑(43.917万美元)成交,这目前是他的最高拍卖纪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