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黄瑞先生荣获艺联万家精品书画展大奖(组图)

黄瑞先生荣获艺联万家精品书画展大奖(组图)

2021-04-19 11: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ardx1fsg0zwejltc9.png

中国国家博物院原副馆长马英民(图左)与徐悲鸿艺术委员会主任刘钊(图右)

为黄瑞先生颁发艺联万家精品书画展大奖

cardx3gd4m1wcoagfc.png

黄瑞先生与艺联万家签约

cardx6tavenftr6w87.png

黄瑞诗词书法欣赏

 cardx9v5d28fi1vwr5.png

黄瑞作品欣赏——《拼搏》

cardxc75d696syfafm.png

黄瑞作品欣赏——《陋室铭》 

黄瑞的书法笔力很深厚,一是笔法到位,二是结构准确,三是骨力洞达,四是意态神似,五是机巧千变。每一笔一画都骨肉均匀,寓变化于平淡之中,字里行间透漏出一种风采;每一字都华丽不失骨力,流美而不甜腻,还能够根据书写的内容调整笔触,字与字之间采用了与之适应的节奏,使得文字和谐且灵动起来,是形式之美与布置之妙的高度结合。不但保留了古代书风的严谨与法度,又不失一定的个人风格。

在活动上,各位专家学者与黄瑞先生进行深度的艺术探讨,并详细地赏析了黄瑞的作品,他的画作获得了在场专业人士一致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