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著名油画家郑奎飞油画作品入选中国航天艺术展(组图)

著名油画家郑奎飞油画作品入选中国航天艺术展(组图)

2022-01-26 09: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日前,著名油画家郑奎飞油画作品入选中国航天艺术展,此前,郑奎飞郑嘉钰父女油画《元宇宙人》系列作品曾登陆太空,这些作品在保利、荣宝斋等拍卖公司拍出高价,特别是在荣宝斋桂林拍卖公司拍出了600多万元。

有人指出,近日拜读了著名旅美油画家、书法家、思想家、哲学家郑奎飞老师与他10岁女儿郑嘉钰共同用油画创作的《元宇宙》画册初稿,甚是震撼,这可是人类史上第一部用绘画手法来深层次表述元宇宙的巨作,该书给人以前所未有的视觉直观冲击力和思想启迪作用,开启我们人类大脑对元宇宙奥秘的探索。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