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帕拉伊巴碧玺怎么就成了备受瞩目的“新星”?(组图)

帕拉伊巴碧玺怎么就成了备受瞩目的“新星”?(组图)

2022-02-08 11:25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承接2021年奢侈品销售额创10亿美元新高,苏富比将推出跨门类奢侈品系列「RE(LUX)」为新一年展开序幕。即将于二月份举行的「RE(LUX)」系列,荟萃名贵珠宝、钟表、洋酒烈酒、收藏级手袋和球鞋,幷透过不同销售渠道,包括现场及网上拍卖会,以及「Buy Now」网上购物平台出售,迎合迅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及不断演变的购藏模式。

「RE(LUX)」拍卖预展将率先于上海举行,展期为1月11至13日;所有精品将于2月11至17日于香港展出。亮点包括一枚梵克雅宝全球唯一高级订制珠宝「蜻蜓」胸针;一套顶级翡翠首饰;以及当今炙手可热的新星——罕见稀有的亚历山大变色石及「碧玺之王」帕拉伊巴碧玺。

313c5feb5911a697ef0dc5329252d63

重点推介

瞩目新星:

亚历山大变色石及帕拉伊巴碧玺

传统白钻依然是藏家首选,不过当今矚目新星的魅力亦不容小觑。有「碧玺之王」之称的帕拉伊巴碧玺的市场需求不断上扬。闪烁绚丽的蔚蓝色碧玺,独具霓虹效果,在任何光线底下依然光芒四射。另一宝石界后起之秀亚历山大变色石,因俄罗斯沙皇亚历山大二世而命名,被形容为「日间的祖母绿,夜间的红宝石」,在自然日光下呈绿色,在白炽光源下则呈紫红色。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