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专题报道:曹瑞华(组图)

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专题报道:曹瑞华(组图)

2022-03-07 19:3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赏读曹瑞华的写意花鸟作品,即可感受到传统水墨的无穷魅力,他能把在作品中流露出细腻情感融入大自然微妙流转之中。他的牡丹作品《富贵荣姿四条屏》,随物婉转,与心徘徊,色彩艳丽而不俗,姿态雍容而不靡。通过其笔下的形象,表现出浓郁的东方水墨精神和中国风情;他的石榴画作品,以古拙的书法入笔,布局中和,工写相结,造型结构精细耐品,生机勃勃,苍润浑厚。给人以大气磅礴、气势恢宏的审美享受;用色古艳清新,浓而不俗;色墨对比强烈,极具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作品和煦生动、意趣盎然,洋溢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和现代审美情趣。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