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艺术家休洛克将为大都会博物馆外立面“镀金”(组图)

艺术家休洛克将为大都会博物馆外立面“镀金”(组图)

2022-04-18 18:4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休·洛克在泰特不列颠的作品《行列》

休·洛克在泰特不列颠的作品《行列》

当建筑师理查德·莫里斯·亨特(Richard Morris Hunt)设计大都会博物馆的墙体立面时,他计划在每一对希腊风格的柱子之间安放一组新古典主义艺术家卡尔·斯威特(Karl Bitter)的雕塑。但直到博物馆的预算已经耗尽,其正面的壁龛仍然空着。2019年,肯尼亚裔美国艺术家旺吉希·穆图成为“壁龛项目”的首位委任艺术家,为其设计了4件雕塑,作为馆长的马克斯·霍莱因(Max Hollein)希望借此“努力让当代艺术贯穿整座建筑,打破部门之间、历史时期之间、大洲之间的隔阂“。《纽约时报》写道,洛克的作品将由4件“完整或破碎的奖杯”组成。(文/钱雪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