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展览“链接”现实 感受时代变迁(组图)

展览“链接”现实 感受时代变迁(组图)

2022-05-20 10:48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拼版照片:上图是广西民族博物馆展出的人工收割场景(5月18日摄);下图是在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三五镇古炼村拍摄的机收场景(2021年7月24日摄,无人机照片)。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当日记者走进广西民族博物馆,记录下展出的部分展品和场景,并将它们与现实影像形成对比,在时空变换中感受生活变化、时代变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