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新沂窑湾大运河文艺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古镇窑湾举行(组图)

新沂窑湾大运河文艺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古镇窑湾举行(组图)

2022-06-02 19: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2年5月31日上午,新沂市窑湾镇大运河文艺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新沂市窑湾景区龙舟驿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新沂市相关领导、媒体、嘉宾、企业家、会员、兄弟协会代表及主管单位文联、民政局代表等80余人满怀豪情、齐聚一堂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新沂窑湾大运河文艺促进会是经:新沂市文联批准,新沂市民政局登记备案的社团组织。促进会宗旨:传承大运河文化、弘扬大运河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01085852_副本.jpg

图为:与会领导主席台就坐

参加大会的领导有:新沂市文联主席韩师伟,新沂市民政局副局长任迅,原新沂市政协副主席、徐州市作协副主席、新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为徐州市作协顾问、新沂市作协名誉主席、中国作协会员、一级作家陈广德,新沂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委主任王庆国,新沂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智,原新沂市副市长梁华中,新沂市文联副主席王昂,新沂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陈磊,新沂市司法局副局长周舜才,新沂市窑湾镇政府副镇长孙佳新,新沂市窑湾镇大运河文艺促进会王维松等出席活动并在主席台就坐。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