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新沂窑湾大运河文艺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古镇窑湾举行(组图)

新沂窑湾大运河文艺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古镇窑湾举行(组图)

2022-06-02 19: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01114143_副本.jpg

图为:新沂市文联主席韩师伟为促进会当选领导颁发聘书

新沂市文联主席韩师伟代表新沂市文联向新当选的新沂市窑湾镇大运河文艺促进会领导成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促进会为大运河文化艺术的发展做出的努力,随后韩主席为促进会当选领导颁发聘书。

接下来新沂市民政局副局长任迅代表新沂市民政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勉励促进会明天会更好。

随后政府及政府有关单位代表、兄弟单位代表、战略合作代表、会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表对促进会成立表示祝贺的讲话。

紧接着新当选的王维松会长致答谢词。感谢市有关领导、主管单位领导、批准单位领导、兄弟单位领导、嘉宾及会员代表对促进会寄予的厚望。他说:大运河是我国古代最重要的物流大动脉,凝聚着中华民族与大自然斗争和共处的华夏智慧,彰显着中华民族的人文精神,是世界公认的文化符号和人类共同守护的文化财富,大运河流经我们新沂的窑湾段,处于中运河与南北运河的分段点上,是江苏大运河段的“北大门”。窑湾古镇的形成与一度的发展繁荣,既是大运河文化的家象征,也是大运河文化的线性遗产。促进会的成立对外共建大运河文化研学基地,对内为当地大运河文化相关的企业单位搭建发展平台,搞好宣传服务,促进资源整合和项目接洽交流,以文化搭台,引来人流,以经济唱戏,把窑湾特产推向市场,带动物流资金流,从而促进地方文化繁荣和经济振兴,为家乡的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