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甘肃铜奔马文创频出“爆款”C位引流丝路馆藏文物渐“出圈”(组图)

甘肃铜奔马文创频出“爆款”C位引流丝路馆藏文物渐“出圈”(组图)

2022-07-07 12:55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甘肃铜奔马文创频出“爆款”C位引流丝路馆藏文物渐“出圈”

图为7月5日,游客在甘肃省博物馆文创中心挑选文创产品。 李亚龙 摄

中新网兰州7月6日电 (记者 冯志军 高莹)不久前,由甘肃省博物馆研创设计的一款“丑萌十足”的铜奔马文创毛绒玩具火遍网络,线上线下卖到脱销。连日来,尽管兰州迎来持续高温天气,但丝毫未能阻挡慕名而来“打卡”甘肃省博物馆参观者的热情,不仅铜奔马周边文创备受追捧,更多的馆藏文物亦跟着“出圈”。

随着铜奔马爆款文创的“一马难求”,邻近兰州主城区多个大型商圈的甘肃省博物馆,近日出现门庭若市的“人气爆棚”。早晨开馆伊始,排队等候入馆参观的游客已排起了长队,等候时间约为半个小时,甚至有网友称参观门票“一票难求”。

在甘肃省博物馆文创中心,两只铜奔马文创毛绒玩具样品,备受络绎不绝的参观者追捧,大家排队与其合影留念。而涉及日常生活起居方方面面的其他各类文创产品,亦令众人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