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球视野下,值得收藏关注的13位抽象艺术家(组图)

球视野下,值得收藏关注的13位抽象艺术家(组图)

2022-07-11 10:41 文章来源:雅昌原创专稿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雅昌专稿|全球视野下,值得收藏关注的13位抽象艺术家

冯良鸿

冯良鸿于八十年代初在上海开始抽象艺术实践,他对作品背后的心理空间抱有浓厚的兴趣,其借助色彩的主观感受来表现绘画过程中的丰富性、偶发性,通过材料的对峙与调和追求中绘画的平面性,用材料的质感表现时间性,由此将自己对生活的认识和观察融入其中。即将上拍的抽象绘画《黄 22-2》仿佛为观众打开了扇窗,呈现着一种奇特却又熟悉的风景。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cms/jpg/202207/f7aa101ea3bb9f7c49b93fbfc616397e.jpg

冯良鸿《黄22-2》

布面油画 150×150 cm. 2021-2022年作

估价:RMB 250,000 - 350,000

结语

抽象艺术作为一种形式表现,丰富了人们的视觉经验,拓展了绘画的表现力。作为一种观念表达,则赋予艺术家更多使用抽象语言的观念和方法。如今,收藏抽象作品已成为一种潮流趋势,且在国内艺术市场中优秀的抽象艺术作品仍存在较大的价值蓝海。永樂2022春拍“抽象肇始”专题,正是走近抽象艺术、了解抽象艺术、品味抽象之美的视觉盛筵。


永乐2022春季拍卖会


预展时间

7.21-7.23

拍卖时间

7.24-7.26

展拍地点

北京四季酒店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