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浙江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文艺演出举行(组图)

浙江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文艺演出举行(组图)

2022-08-02 10: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歌舞《好男儿就是要当兵》

《我爱祖国的蓝天》

群舞《女子民兵连》

音乐快板《看见你们格外亲》

《南泥湾》

武术与合唱《就为打胜战》

舞蹈《拼极限》

合唱《强军战歌》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近年来,在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和省政府的重视和领导下,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聚焦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积极开展具有时代特色的文化进军营活动,努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做红色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奋力推动双拥工作持续走在前列,社会各界拥军热情持续高涨,爱军尚武的氛围更加浓厚,军民团结的局面进一步巩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了强大的力量。

“军旗飘扬 红心向党”浙江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文艺演出是一次践行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红色文化指示精神的有益活动,也是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实现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有益尝试。让我们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凝聚军民共识、促进资源共享,积极推动军民融合,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军政军民团结的强大合力,为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文旅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