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传艺术之大美——著名画家吴齐鸣(组图)

传艺术之大美——著名画家吴齐鸣(组图)

2022-08-02 16:03 文章来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吴齐鸣,五七年生人,美协会员,云峰画廊画家。参加全球水墨画大展。2012年于北京云峰画廊举办个展,并出版个人画集。中国日报海外版整版登载作品若干幅并刊文介绍。中国香港《资本》杂志《中华文摘》均曾专栏推介。国内多家报刊和专业杂志专栏介绍。曾在日本东京银座区和马来西亚吉隆坡个展。


责任编辑:冰承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