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片羽重辉——国家博物馆文保成果展”在京开幕(组图)

“片羽重辉——国家博物馆文保成果展”在京开幕(组图)

2022-08-11 09:45 文章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月10日,国家博物馆工作人员展示金石传拓技艺。 当日,“片羽重辉——国家博物馆文保成果展”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展览分为“业界先声”“巧技天工”“斐然成章”“敏行致远”“观往知来”五个部分,系统梳理了国家博物馆一百余年来在文物保护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展示了文保理念与技术的发展与进步,体现了不同时期的特点与突出成就。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