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富艺斯将于9月首尔艺术周期间举办当代艺术群展“新浪漫主义”(组图)

富艺斯将于9月首尔艺术周期间举办当代艺术群展“新浪漫主义”(组图)

2022-08-17 10:25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8/49287e571fcc745e8217f708c27c5b67.jpg

陈惠琳(Kristy M Chan)

《Finding a park to nap in》,2022年作

其他亮点囊括当今国际艺坛最受追捧的当代艺术家凯瑟琳·伯恩哈特(Katherine Bernhardt)、伊斯·伍德(Issy Wood)、赫尔南·巴斯(Hernan Bas)、安妮·莫里斯(Annie Morris)和达纳·舒茨(Dana Schutz)的作品。伊斯·伍德自2017年举办首场个展以来便在艺术界脱颖而出,她擅长以出人意料的媒材和带有一丝不安氛围的画面创作出令人感觉既陌生又熟悉的作品。赫尔南·巴斯作为当代艺术界具有代表性的重要艺术家之一,近年来于世界各地成功举办了多场个人展览。来自伦敦的艺术家安妮·莫里斯以其色彩缤纷、趣味盎然的堆叠雕塑而闻名,她的创作媒介丰富多元,包含素描、绘画、雕塑和挂毯。美国艺术家达纳·舒茨的作品则以融合绘画传统和黑色幽默而最为人称道,她擅长以甜蜜的颜色描绘怪诞畸形的图像,题材充满虚构和幻想,常常围绕人类状态细节的超现实情景展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