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湖北襄阳一画家耗时30年作百米工笔长卷(组图)

湖北襄阳一画家耗时30年作百米工笔长卷(组图)

2022-09-08 11:07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许忠宪展示画作 高原 摄

中新网襄阳9月7日电 题:湖北襄阳一画家耗时30年作百米工笔长卷

作者 胡传林 高原

100幅工笔画依春、夏、秋、冬为轴线,首尾相接组成《万鹤千秋图》。从1992年起,湖北襄阳画家许忠宪耗时30年作出百米工笔长卷。

记者6日在许忠宪家中看到,100幅整宣纸画稿已勾描完成,正在逐一着色完善。在100幅工笔画中,有群鹤飞越大海,有独鹤迷醉花香,有小鹤纵情嬉戏,有母鹤深情哺育……这100幅画不仅首尾相接,还各成主题,如《丹顶醉春》《别柳吻花》《桃源仙聚》《春惊鹤梦》等,连在一起有150米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