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喻继高艺术与20世纪中国工笔花鸟画发展学术研讨会(组图)

喻继高艺术与20世纪中国工笔花鸟画发展学术研讨会(组图)

2022-09-13 12:0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学术研讨会现场嘉宾合影

2022年9月7日,由深圳大学、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理论委员会主办,深圳大学饶宗颐文化研究院、深圳大学喻继高中国工笔画研究院承办,墨轩(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喻继高艺术成就与二十世纪中国工笔花鸟画发展学术研讨会”在中国国家画院举行。

喻继高先生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历任江苏省国画院副院长,江苏省美术协会副主席,中国画研究院院务委员,中国工笔画学会副会长等。喻继高先生在工笔画领域潜心耕耘七十余载,人品画品并重,成绩斐然,被誉为“人民的艺术家”。

2021年11月6日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春满神州——喻继高绘画展”展出了喻继高创作的130余幅作品,深受业界广泛好评,影响深远,此次举办学术研讨会就是“春满神州——喻继高绘画展”的承续。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