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生活在香港的法国人潘雅德:希望能让自己的画廊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组图)

生活在香港的法国人潘雅德:希望能让自己的画廊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组图)

2022-09-20 13:39 文章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潘雅德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晓晓)香港即将迎来回归祖国25周年的纪念日。伴随香港特区的发展,一大批外国人也慕名来到这里旅行、工作和生活。法国人潘雅德就是其中一位。如今,他在香港经营的画廊已在业界小有名气。潘雅德表示,希望自己的画廊未来能够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一座桥梁。

法国人潘雅德本名亚瑟·德维尔潘,在香港中环地区经营一家极富特色的艺术画廊——维尔潘画廊。潘雅德的父亲,多米尼克·德维尔潘曾担任法国总理,母亲和姐姐则都是艺术家,受此影响,潘雅德从小就有机会跟着全家感受世界不同地域的文化。2008年,当潘雅德第一次来到香港,就意识到这里就是他的“梦想中的城市”。“我想我对香港是一见钟情。我经常旅行,几乎周游了世界。可当我来到香港时,我一下就被迷住了,就像一个爱情故事,我立刻意识到自己想在这座城市做点什么。所以我决定在学业结束后就来香港。最终我成为了一名创业者,并且已经在这里生活了12年。”

如今,创业者潘雅德的画廊在香港艺术界拥有一席之地,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走进他的画廊,追随他在这里用心举办的每一场展览,那也是潘雅德最满足的时刻。在他看来,开办画廊,并不只是为了卖画。“当人们走进画廊,发出“哇哦”的赞叹声,是我最满足的时刻。我不是只想卖出画就够了,我不希望只做到“差不多”的程度,而是希望能做到最好,能给香港带来最好的艺术。因为香港真的值得最好的。我想帮助这一地区的收藏家,让他们能找到最好的艺术家和最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