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行走的“打印机”!这位老师用粉笔传承中国书法之美(组图)

行走的“打印机”!这位老师用粉笔传承中国书法之美(组图)

2022-09-21 11:54 文章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现代快报讯(记者 谢喜卓)因为写得一手漂亮板书,河南夏邑县一位老师网络走红后,被大家称之为行走的 " 打印机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这位老师虽然毕业于美术专业,却凭着心中对于书法的 " 执念 ",完成了一份让人为之意外的 " 答卷 "。截至 9 月 17 日,他上传短视频平台的作品,播放量已经累计超过了 2.6 亿次。

△张世锋的板书

凭借一手板书,被称为行走的 " 打印机 "

今年 45 岁的张世锋,是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拔萃双语学校的老师,目前在校任教美术、书法两门学科。现实生活中的张世锋,是一名深受学生喜爱的老师,在网络上他还拥有着另外一重身份——坐拥 56 万粉丝的网络大 V。截至 9 月 17 日,张世锋上传到短视频平台的作品,累计播放量已经超过了 2.6 亿次。其中,单条视频播放最高 5142 万,点赞高达 115 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