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涂鸦艺术家班克西的作品出现在乌克兰街头(组图)

涂鸦艺术家班克西的作品出现在乌克兰街头(组图)

2022-11-17 11:43 文章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班克西发布的涂鸦作品。(图源:班克西个人社交平台)

据英国《卫报》等媒体消息,近日,英国神秘涂鸦艺术家班克西疑似现身乌克兰。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三张画作图片,并以乌克兰中北部城市博罗江卡命名。此前,该城市街头已出现多幅涂鸦作品,且相关图片在社交媒体广泛传播,引发民众猜测,班克西是否已经抵达乌克兰。

公开的图片中,班克西描绘了一位女体操运动员,她身穿体操服,正在受损建筑的瓦砾堆上艰难倒立维持着平衡,这幅画作标题为“乌克兰博罗江卡”。博罗江卡距离乌克兰首都基辅约54公里,今年二月,该城市曾遭遇炸弹袭击,是乌克兰受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另外一幅出现在该市街头的作品也疑似出自班克西之手。画面描绘了一场柔道比赛,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子被一个小男孩摔倒在地。还有一幅则出现在乌克兰城市伊尔平市(Irpin),画面同样描绘了一位身穿体操服,带着颈托的体操运动员,正在被毁的建筑残垣上挥舞着丝带。此外,基辅街头的一幅画作中,两个小男孩正用当地的一种反坦克障碍物(又名“捷克刺猬”,Czech hedgehog)当跷跷板玩耍。截至发稿,除已发布的作品外,班克西并未确认此类相关作品也出自其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