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手法不拘于流派,中西结合新境界——刘卫兵(组图)

手法不拘于流派,中西结合新境界——刘卫兵(组图)

2022-11-24 17: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卫兵

刘卫兵,1967年生于重庆,英国雷丁大学硕士学位,国家一级美术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现为蜀都书画院理事,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特约馆员、中国文物学会会员、中英文化交流学会会员、中国建筑学会资深会员、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历史文化专家组成员、联合国环境规划署SBCI(可持续建筑与气候倡议组织)成员。

刘卫兵出生书香人家,自幼在父亲(著名国画大师阎松父先生高徒)指导下临碑习画。喜游历写生,在建筑艺术和绘画创作中有着自己的独特主张。曾获得联合国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美国建筑师协会荣誉奖、中国民族建筑事业杰出贡献奖。国画作品《赛牦牛》获四川省体育美展佳作奖,《牧歌》获中国美协全国建设美展佳作奖,并被邀请参加文旅部“聚焦经典 盛世丹青”——当代艺术名家邀请展。《疫情肆虐下的欧洲古城》在欧州时报刊登,国画《雪域情》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展出并被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贝楠博士收藏。出版画集有藏区画旅集《查理》(四川美术出版社)、川西民居记《林盘》(四川美术出版社)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