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富艺斯与永樂拍卖“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设计”2022香港秋拍即将启幕,夜场中95%拍品首现拍场(组图)

富艺斯与永樂拍卖“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设计”2022香港秋拍即将启幕,夜场中95%拍品首现拍场(组图)

2022-11-28 12:49 文章来源:雅昌发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11/be4658c331eab0d9c2917fc67ad0493c.jpg

哈维尔·卡列哈《一生一次》

压克力 画布, 195.5 x 162.8公分, 2018年作

估价:2,700,000 - 3,800,000港元

◆展露头角的女艺术家

富艺斯香港多次创下女性当代艺术家的世界拍卖纪录,承接以往佳绩,本季再度荟萃一众崭露头角的女性艺术家作品,亮点包含露西·布尔(Lucy Bull)、卡罗琳·沃克(Caroline Walker)、克里斯蒂娜·夸尔斯(Christina Quarles)、伊娃·尤斯凯维奇(Ewa Juskiewicz)、胡尔达·古兹曼(Hulda Guzman)、米凯拉·伊尔伍德—丹 (Michaela Yearwood-Dan)等。

出生于哥伦比亚的玛莉亚·贝利奥遵循哥伦比亚祖先的传统,将魔幻现实主义融入她的万花筒般的画布中,民间传说和具象形态在华丽的和谐中交融。她的艺术创作过程是对拼贴工艺的一种细致而美丽的奉献;她采用来自泰国、日本和尼泊尔的稀有装饰纸张,制作出精致的饰面,然后在其上涂上水彩。贝利奥作品《他爱我,他不爱我》于最近举行的富艺斯纽约拍卖中以160万美元成交,刷新艺术家世界纪录。本次登上香港拍场的作品《恋人2》绘于2015 年, 是实现艺术家定义女性自主权的愿望之产物,并展示了其向内省和回顾的转变。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