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夕拾学堂:用实力塑造口碑,让老年人的生活更美好(图)

夕拾学堂:用实力塑造口碑,让老年人的生活更美好(图)

2023-01-13 10: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达到2.64亿,随着人均寿命的提高和人口出生率的持续走低,人口老龄化趋势正在不断加速,老年人生活枯燥、缺乏乐趣等这些问题也不断凸显,老年人群体扩大,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也越来越得到重视。

夕拾学堂:成就退休美好生活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夕拾学堂全力以赴打造了一系列针对中老年人的艺术教育课程,包括国画、书法、声乐等,可以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质量的在线艺术教育,切实增强老年人的生活充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帮助他们实现老有所学,让老年人平淡的生活也能有声有色。

科技赋能,培养中老年人兴趣爱好

在学习服务方面,针对老年人基础薄弱,甚至0基础的情况,夕拾采用伴随式学习的服务理念,在线上互联网空间内实现教育的全过程服务,通过直播授课+回放复习+高效精准作业点评,给学员一个良好的学习体验。就像上网课一样,学员可以通过手机实现无忧播放,直播过程中在线互动,错过直播还可观看回放,同时也能提前预习录播课程中的重点难点,随时随地,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反复学习,课后也会有助教班主任一对一解答问题,进行难点解答。

强大的师资力量,课程针对老年人研发

夕拾学堂总部位于浙江杭州,这里自古以来,就是文人墨客的聚集之地,林风眠、吴冠中、潘天寿等著名画家都曾在这里为师,这里也有中国美术学院等知名艺术学府,夕拾学堂在此也整合了非常强的师资力量,教师皆来自于专业艺术院校,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细致研究了中老年人的常识积累,语言习惯、学习方法和思维特点,创新性地探索出了一套通俗易懂的教学方式,搭建了科学的课程体系,能够让老年人学得开心、放心、称心。

夕拾学堂还打造了社群社区,让学员们可以展开学习交流,众多学员聚集在社群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学员们的自信源自于扎实的课程和用心的教学,对于步入退休生活的中老年人而言,他们仍然有强烈的愿望去完成人生目标、为社会贡献力量,未来,夕拾学堂将开设更多专业艺术课程,通过培养兴趣和技能,助力中老年人提升自我价值、实现目标,享受更健康、幸福的多彩生活。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