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富比2023年香港春季拍卖中国内地巡展在上海举办预展(图)

苏富比2023年香港春季拍卖中国内地巡展在上海举办预展(图)

2023-03-01 13:07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布展现场 西岸保税供图

中新网上海3月1日电 (记者 殷立勤)3月1日至2日,苏富比2023年香港春季拍卖中国内地巡展上海预展在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举行,近150件藏品涵盖中国艺术品、中国书画、中国古代书画、现代艺术、当代艺术、瑰丽珠宝以及珍贵名表等七大收藏门类。

记者从上海西岸方面了解到,此次上海预展是苏富比今年春拍系列活动的首发项目,选址于即将正式开业的徐汇滨江重磅商业配套载体西岸美高梅酒店。与此同时,为展览提供批文申领、海关申报、布展撤展、国内国际物流运输等全方位服务的上海西岸艺术品保税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已连续9年与苏富比展开合作。

“最初人们对于在国内办艺术展的概念,是有空间、展品和运营资金就行,但在国际上,小到室内环境的温湿度,大到艺术品在整个展期和运输过程中的保护,都需要全程进行跟踪服务。”西岸艺术品保税公司负责人介绍,此前,国内艺术展的艺术品运输、布展和展品保护等环节,往往分派给不同的专业机构完成。因此,西岸保税围绕一站式、综合性服务这一目标,逐步建立起涵盖艺术品展示、安全仓储、专业运输、贸易代理、包装制箱、艺术品保护和修护、摄影室及私人观览、艺术品保险等一系列全链条业务,在展览的前期酝酿阶段,就能为国内外艺术机构提供专业服务与建议。

西岸保税方面介绍,围绕艺术品保税这一专业领域,公司接下来将对现有仓储物流体系展开扩能,开发更为高效便捷的数字化通关平台,并引入金融服务等第三方专业机构,打造外贸综合产业服务平台,为国内外艺术品领域的相关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政策咨询、落地招商、贸易配套服务。同时,借助全球物流体系的扩能、数字化系统的开发,西岸保税将以徐汇滨江为主阵地,为艺术品贸易建立强大的后台支撑,助力上海引进更多重量级项目、高能级平台和标杆性企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