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呼吸的N次方 - 康文峰个展(组图)

呼吸的N次方 - 康文峰个展(组图)

2023-03-13 11:5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呼吸的N次方 - 康文峰个展

^n BREATHING

Kang Wenfeng solo exhibition

2023 / 03 / 04 - 03 / 26

“呼吸的N次方 - 康文峰个展”于2023年3月4日下午在798艺术区第零空间正式开幕。此次展览由策展人李裕君策划,展览现场共展出艺术家康文峰近四年来潜心创作的绘画作品近40余件,吸引艺术各界等众多重要嘉宾前来观展。

开展现场特邀声音艺术家李言增与康文峰展出作品互动即兴创作,将当代绘画和实验音乐感知相结合,让展览现场观众沉浸在感受中体验艺术的内在心灵感触。

此次展览是康文峰疫情后首展,展览关注当代绘画关于自我心灵疗愈与根脉当代表达的艺术经验可能,康文峰在其探寻的“心域绘画”中,构想当代艺术知识和样式之外的自身根脉经验表达,即如何在根脉个体经验感知、觉知的基础之上,找到和构建人与自然时间、人与社会空间的向内觉醒与相融。

艺术家康文峰作品所呈现出富有东方绘画精神气韵的非具象、非抽象新绘画,试图在“念珠即笔触”“数”的时间重复延续过程中,再融入身体内化经验的当代心灵场域空间,并且能成为宗教崇高之外轻松自然的艺术冥想图画。

康文峰想通过此次展览表达:我们的日常都沉浸在每一天相似的重复过程中 ,日子单调重复又时刻变幻莫测,面对现实的一些无常、无聊或无奈,无意义可能就是最大的意义,回归到自然,时间终将会平衡一切,生活与工作经历都会是最好的老师,n次呼吸就会有n种可能。在nnmn呼吸系列心域绘画中,艺术家想寻求一种不是绘画地绘画,在用心力书写和内在观看地体验过程中,沉浸在心灵场域地体悟觉知里,不断收获一份内省疗愈的自我安宁。在展览中,我们都可以停下片刻,从自我观察到冥想调息 ,然后元气满满,重新启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