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总成交5.4亿港元,中国嘉德香港2023春拍圆满收官(组图)

总成交5.4亿港元,中国嘉德香港2023春拍圆满收官(组图)

2023-04-13 14:25 文章来源:雅昌发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香港与内地全面通关,香港艺坛百花齐放,呈现人气旺盛之复苏景象。环球新老藏家们在嘉德春季拍卖中,再次展现出对艺术的热忱。中国嘉德香港2023春季拍卖会9个专场、1,200件拍品,合共录得5.4亿港元成交总额,为历来嘉德香港春拍之最高总成交额。共刷新8项世界拍卖纪录,11件过千万拍品。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304/12b923e78b694f25009b9a43930908eb.jpg

本季的多个专场和专题成为亮点。不仅构思富有创意,拍卖成绩优异,而且,牵引收藏向着耐人玩味和探究学术的方向更进一步。「翠垄闲云——闲云山庄藏明式家具」专场,由闲云山庄主人陈永杰先生累积四十余年的珍藏,19件家具100%成交,总成交额更达到9,903.6万港元;玄礼四方——中国古代玉器专场中的「香港世德堂庄贵仑藏玉」中,26件玉器,100%成交,成交额680.6万港元;书画部组织「香花满地:行知轩藏珍」专题,成交率高达100%,总成交额达到341.76万港元;另外,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策划「光/Enlighten」专题成交率81%,总成交额9,053万港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