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乾隆手书七言联等珍品将亮相香港拍卖会(图)

乾隆手书七言联等珍品将亮相香港拍卖会(图)

2023-05-19 13:11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联上盖有“乾隆御笔”的印章。 李志华摄

裱褙可见有当初的粘贴痕迹。 李志华摄

清乾隆铜鎏金掐丝珐琅缠枝莲纹甪端,用于焚香和威慑殿堂。 李志华摄

徐悲鸿的《雪香图》(左一)等拍品。 李志华摄

徐悲鸿的《雪香图》。 李志华摄

现场人士观看《亲王常服图》。 李志华摄

清康熙的釉里红福禄连绵葫芦瓶(左)、清雍正的青花福禄连绵葫芦瓶。 李志华摄

5月17日,香港邦瀚斯2023年春季拍卖会重点拍品之一的清朝乾隆手书七言联在媒体预展上亮相,联上盖有“奉三无私”“所宝惟贤”“乾隆御笔”三方印章,裱褙可见有当初的粘贴痕迹,该拍品估价达400万元至800万元港币。此外,邦瀚斯还将呈献清乾隆铜鎏金掐丝珐琅缠枝莲纹甪端、清康熙的釉里红福禄连绵葫芦瓶、清雍正的青花福禄连绵葫芦瓶、徐悲鸿的《雪香图》等重点拍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